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2-02-23 08:3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学院:

近期以来,涉及我校师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时有发生,根据省教育厅、郑州市、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有效预防我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我校将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宣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月23日——2月26日

二、学习内容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内容

三、学习方式

1.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MC7NFhrFlbFnyAKP8s-5Xw

2.微博: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四、学习要求

严格落实宣传教育工作责任,组织好本院师生的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有序推进宣传教育深入深化,切实做好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宣传部   学工部   保卫处  团委
2022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