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2018-07-10 11:4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为了使我校新入职教师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尽快做好角色转换,适应教学岗位的需要,学校将在下学期开学前举办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以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入职我校的新进教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时间安排在8月底(开学前),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主页上校内公告有关信息。

三、培训形式

教师岗前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采取专题讲座、典型报告、教学观摩等形式。

四、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要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并及时通知本单位培训对象参加学习。培训结束后,继续加强对新教师的培训和培养,落实指导导师使他们尽快适应教学工作。

2.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进行考试并写出培训总结,考试不合格者不能上岗。

3.参加培训的教师要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勤,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时,需向人事处申请办理请假手续。凡无故缺勤者,按旷工处理。

联系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