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晓雨 摄影/刘宗泉 审校/ 张纲 审核/杨铁军 2023-12-21 16:26 浏览:
摄影 刘宗泉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分类

12月21日,周口师范学院目标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和处室全体人员参加考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研讨会现场

杨铁军对李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并围绕目标管理考核、校院二级改革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做法。

李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河南工业大学在目标管理考核、校院二级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巡察工作等相关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还围绕二级学院治理体系、目标考核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携手推动两校改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