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文/王动民 朱雪庆 摄影/王动民 审校/耿红民 审核/许德刚 2023-12-07 11:02 浏览:
摄影 王动民 审校 耿红民
审核 许德刚 分类

12月6日,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疆琪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安红周教授、副主任耿红民博士,分析检测部负责人朱雪庆博士、产业技术研究院王动民博士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商丘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立根主持。

陈疆琪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分析实验室、中试研究实验室、CMA检测实验室等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座谈环节,安红周对陈疆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表示感谢,并对中心人员队伍、实验条件、研究方向和代表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疆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目标愿景,及在食品检验检测、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他表示期待双方在检验检测、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模式、范围和目标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坦诚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识互信,进一步明确了商丘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对接校内创新资源与产业需求方面的工作思路。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不断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推动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