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赴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赵贝贝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昆仑 2023-11-20 09:43 浏览:
摄影 审校 常德海
审核 刘昆仑 分类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11月18日,粮油食品学院院长刘昆仑、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双一流”创建团队成员章绍兵教授、丁长河教授等一行9人赴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合作。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曹柯源、娄潇雨、孙江丽,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志涵等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曹柯源对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对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莅临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提升产品品质。朱志涵对表达了与粮油食品学院保持长期合作的意愿,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就业岗位等,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促进优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刘昆仑首先感谢大咖国际对此次校企合作洽谈的邀请和接待,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双一流”创建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大咖国际“糖、奶、茶、咖、果、粮、料”产品提质增效、质量安全控制、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拓宽学生视野与实践经验,培养高素质学术型人才。

会前,刘昆仑一行参观了大咖国际的研发、包装等产品生产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产业链布局及技术、人才需求。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