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到我校交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宾 审校/韩玉 审核/黄泽峰 2023-11-20 08:54 浏览:
摄影 审校 韩玉
审核 黄泽峰 分类

11月16日,洛阳理工学院宣传部部长李龙星一行5人来我校党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张效利、韩玉及宣传部各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泽峰对李龙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环境在不断发生变化,工作的范畴在不断拓展延伸。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鉴,共同面对新时代赋予高校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共同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李龙星介绍了来访目的和洛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借鉴河南工业大学在宣传思想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努力促进洛阳理工学院与河南工业大学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取得新成效。

交流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学校特色和重点工作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融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