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时代新篇谱新词,激扬青春正当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318期大学生论坛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丰莉 王雅凤 摄影/刘雨祯 审校/吴鹏 曹启娥 审核/高泉 杨子江 2023-11-17 19:22 浏览:
摄影 刘雨祯 审校 吴鹏 曹启娥
审核 高泉 杨子江 分类

11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以“时代新篇谱新词,激扬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第318期大学生论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五号楼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郑文凯、陈欢、汤志远、吴丽芳四位同学进行汇报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雅凤和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由院学生会成员黄金鑫主持。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0级本科生郑文凯,现已推免至深圳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他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专业实践、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以科技创新比赛为重点,为同学们如何成为更加优秀的新媒体人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分享。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0级陈欢,现已成功保研至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她通过自己的保研经历,告诉同学们应当重视专业成绩的提高以及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为之后的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多参与实践竞赛,锻炼自身科研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确立清晰的目标,勇敢地朝着目标迈进。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1级汤志远,曾服役于北部战区海军驱逐舰第一支队,获“四有优秀军人”荣誉,于2022年9月退役复学。在分享中,他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表达了这段独特的经历带给自己的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参军,探索不一样的人生。

广播电视学专业2020级吴丽芳,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她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丰富的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和实习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享受大学生活,多尝试、多体验,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祝愿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如愿以偿,拥有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优秀学长学姐分享

大学生论坛一直致力于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学术讨论和思想交流。优秀学长学姐和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通过慷慨分享他们的学习实践经验和个人收获,让同学们收获到知识的碰撞和灵感的启迪。希望新传学子不断清晰未来发展方向,瞄定目标不放松。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