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文/王翔宇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 2023-11-17 16:28 浏览:
摄影 审校 薛运侠
审核 杜鹏 分类

为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秩序,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成立了由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级新生复查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相关内容和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和顺利进行。

新生报道入学期间,对新生携带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和本人及录取考生名册严格遵守程序认真细致地进行了“五对照”工作,严防冒名顶替事件发生。随后,按照学校要求在宿舍区和办公区等醒目位置公示学生照片。复查阶段,学院组织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对所负责班级的新生开展了照片复查、笔迹复查、档案复查等各项工作。我院老师认真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对规定的复查对象和范围周密安排,在复查的程序和方法上严格把关。秉持着对同学们负责,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原则,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加深了对学生基本信息的了解,保障了新生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教育的公平公正,为我院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