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我校成功举办第317期大学生论坛

来源:校团委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文/丰莉 尹朝玉 摄影/马星宇 审校/吴鹏 杨阳 审核/高泉 王影 2023-11-17 15:49 浏览:
摄影 马星宇 审校 吴鹏 杨阳
审核 高泉 王影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榜样引领,汲取奋进力量。11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承办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第317期大学生论坛在32208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史周铭、侯亚菊、万晓凯、陈康、王建心进行宣讲。2023级120名学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论坛由学生代表张颖主持。


第317期大学生论坛

史周铭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实习工作经验,勉励青年学子学好专业知识,打牢扎实理论基础,不忘初心、抢抓机遇、全面发展,实现青春梦想。侯亚菊向大家详细分享了研究生推免经验、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等,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勇攀高峰,实现青春理想。万晓凯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竞赛经验,指出参加科技竞赛可以发掘创新潜能,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执行力,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积极参赛。退役大学生陈康以18岁的烈士陈祥榕对祖国深情地表白“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为引,勉励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更加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新时代接力跑中释放青春奋斗激情。王建心与在会青年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岁月,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闫静茹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大学生论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大学生思想素养,树立了学习榜样,引导学生尽早树立职业理想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胸怀强国梦想,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学校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