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晓雨 摄影/刘宗泉 审校/张纲 审核/杨铁军 2023-10-20 16:46 浏览:
摄影 刘宗泉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分类

10月20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多新一行来我校就高等教育研究、校院二级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会议现场

杨铁军对张多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主要职责,并就校院二级管理改革、目标管理考核、高等教育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多新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其在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发展规划编制和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两校发展规划部门今后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院办校”改革、学校事业发展动态监测、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具体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两校在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学校改革举措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两校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