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院办校”工作研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王向军 摄影/刘宗泉 审校/张纲 审核/杨铁军 2023-10-18 18:21 浏览:
摄影 刘宗泉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分类

为积极推进我校“院办校”工作,10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组织召开“院办校”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李焕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研讨会现场

杨铁军介绍了《河南省本科高校“院办校”改革指导意见》,以及《河南工业大学“院办校”实施方案》的编撰思路和主要内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指导意见精神,围绕《方案》中人事、财务、科研、资产管理等相关内容深入研讨,进行交流发言。

李焕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办校”是当前学校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反馈意见,细化配套措施,推动学校制定完善“院办校”整体方案,扎实做好“院办校”顶层设计前期基础性工作。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准确把握各项改革对我校的适用性。二是坚持原则。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系统推进原则、提升增效原则和底线思维原则,谋划细化各项改革举措。三是明确责任。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进度安排,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