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反诈骗专题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管理学院 保卫处 文/郑媛媛 彭路 摄影/程锦玥 审校/魏涛 李磊 审核/魏明侠 孙明亮 2023-09-20 10:58 浏览:
摄影 程锦玥 审校 魏涛 李磊
审核 魏明侠 孙明亮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拓展防范宣传教育覆盖面,切实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9月18日,管理学院联合保卫处在学术报告中D102报告厅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讲,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程芳,金融安全宣讲员刘柳以及校保卫处副处长李磊、管理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刘柳对个人信息安全、金融安全权益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校园高发案例,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给大家普及了校园防诈骗指南。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引导身边人提高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此次知识讲座,有针对性地给在校学生带来了一节生动、深刻的防诈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防诈意识和防骗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助力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无诈校园”。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