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文/杨永强 摄影/闫光辉 审校/王萌 审核/宋芙晖 2023-09-20 08:53 浏览:
摄影 闫光辉 审校 王萌
审核 宋芙晖 分类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升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9月18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2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副书记王萌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萌首先同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学生工作的主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安全稳定、新生工作、学风建设、就业考研、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作出具体要求。接着,她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工作目标、工作原则、评估要求及学生注意事项等内容,给各年级组织学生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分工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奖助贷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

宋芙晖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抓牢安全稳定这条主线,做实做细学生安全稳定台账;要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提升学风建设实效;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畅通信息渠道,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要提升个人职业能力,明确辅导员工作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方向。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学生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明确了各个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为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