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文/张凡英 张雪 审校/范新爱 审核/武威 2023-09-19 16:39 浏览:
摄影 审校 范新爱
审核 武威 分类

为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思想教育及服务管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新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范新爱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的会议内容与精神,对新生军训、心理排查及资格审查工作,学生的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详细布置。对如何做好近期学生工作,她提出三点:一是持续关注学生发展,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新学期各位辅导员要做好班风学风建设,做好学业引导,重点做好心理问题和学业预警学生的指导和心理疏导,争当学生的引路人;二是培养学生大局意识,灌注集体理念。激发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三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工作质量,投真情,用真劲,做到真正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求,明确了学生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明确了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