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校产中心)召开重点任务落实专题研讨会

来源:资产公司(校产中心) 文/魏杰 审校/林秀元 审核/刘勇 2023-09-19 08:46 浏览:
摄影 审校 林秀元
审核 刘勇 分类

9月18日,资产公司(校产中心)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落实专题研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讨推进新学期重点任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勇主持。

刘勇结合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从“夯基础、强本领、破旧局、开新局、稳大局”五个方面,逐一分析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对正在推进、尚未完成的任务,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制定阶段性推进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责任细化到人,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刘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人人想主动,端正态度,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聚焦关键任务,人人主动想,扛稳责任,提前谋划,有序推进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人人主动干,自觉担当,事不避难,狠抓任务落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刘勇指出下一步要做到“四个提升”:提升理论学习质量,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克难攻坚的精气神,提升担当作为的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单位目标任务,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