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档案馆 文/孙柯贞 审校/王晓玲 审核/晏玉珍 2023-09-18 17:18 浏览:
摄影 审校 王晓玲
审核 晏玉珍 分类

为增强师生档案意识,做好档案宣传,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在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期间,学校特举办“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有奖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工大档案人投身学校档案事业,用勤勉与敬业所书写的兰台故事,以及广大师生校友利用档案过程中体会档案价值与作用的故事。比赛活动中,师生积极投稿,其中不乏一线档案员的稿件,也有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师生的稿件,为2023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同时,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档案馆以国际档案日为契机,推出多项宣传活动,努力把国际档案日打造成档案互动交流日、档案集中宣传期、档案形象展示季。档案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做好档案宣传工作,助力学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