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腾鹏 杨雨薇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2023-09-18 15:28 浏览:
摄影 审校 余汉华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为深入了解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后的生活状态,9月15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副书记余汉华、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团委副书记杨雨薇、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3级本科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地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耐心地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老师们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报到后的入校感受,军训、住宿及饮食等情况。老师们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真切关怀,也帮助学院对新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表示会谨记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嘱托,尽快融入集体生活,以热情饱满的激情迎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