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山东鲁粮集团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王动民 摄影/王动民 审校/邱超 审核/许德刚 2023-09-15 09:25 浏览:
摄影 王动民 审校 邱超
审核 许德刚 分类

9月13日,山东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马章瑜、鲁粮集团储备粮管理部部长刘经华、山东鲁粮现代经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德军等一行5人来校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专项调研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许德刚、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院长刘昆仑、副院长阎磊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许德刚主持。

许德刚对鲁粮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情况及我校关于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重大举措。刘昆仑介绍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并就双方开展项目合作、平台联合申报等方面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马章瑜对学校在粮食储运信息化建设及粮油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表示,鲁粮集团在粮油储备、现代农业、粮油工业、贸易流通等方面的业务形态与学校传统优势领域及取得的创新成果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集团支持,双方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就粮食储运信息化建设及粮油加工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的相关合作尽快落实,加快推进,共同为产业技术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