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诈主题警示教育电影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韩佳静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 2023-09-14 18:18 浏览:
摄影 审校 常德海
审核 刘新杰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反诈宣传普及的广度、深度和实效,筑牢防骗反诈“防护墙”,9月13日,粮油食品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骨干集体观看了反诈主题警示教育电影《孤注一掷》。

在观影活动现场,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对电影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强调了反诈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老师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诈骗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避免成为诈骗的受害者。

观影结束后,师生代表们一致表示,在进一步提高个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的同时,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当好防骗反诈“宣传员”,帮助全体师生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放下“贪心”和“不甘心”,守好自己及亲友的“钱袋子”。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也有助于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持续营造全员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共同构筑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