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新闻两则

来源:管理学院 文/肖雪川 方园 摄影/肖雪川 方园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 2023-09-14 15:54 浏览:
摄影 肖雪川 方园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 分类

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任务,9月13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新遴选的三位博士专职辅导员豆丹丹、刘丽、周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对这份工作的激情、热情和美好的憧憬。辅导员方园、肖雪川、陈堃就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统战工作、心理健康、留校学生管理、资助走访、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就新学期学工、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魏明侠代表学院对三位新入职教师加入学生工作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暑期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入职辅导员要扎根学生“一线”,尽早熟悉工作、尽快了解学生,以老辅导员们为榜样,做一名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温暖有爱的辅导员。

魏涛在主持会议时,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具体分工、主管业务,并对辅导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二要强化沟通,相互包容;三要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起航。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与目标,学院将持续做好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持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9月13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明侠主持。


会议现场

魏涛总结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培训,并布置相关工作。魏明侠对新学期党支部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师德师风以及导师班主任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做模范表率,全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融合发展。

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有关内容,并就近期的各项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