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全员反诈 守好钱袋”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保卫处 文/李芳炎 摄影/邵健恒 审校/张华伟 审核/孙明亮 2023-03-13 17:20 浏览:
摄影 邵健恒 审校 张华伟
审核 孙明亮 分类

开学季是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多发时期,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反诈意识和反诈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在学校学工部、团委和反诈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保卫处于2月25日至3月3日,在钟楼广场开展了为期7天的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主题为“全员反诈 守好钱袋”,旨在通过主题宣传,促使全校师生提高反诈意识,共同守护好个人财产安全。活动内容以宣传和学习反诈知识为主,涵盖了多种高发多发的诈骗手段及相关反诈常识,活动采取背记反诈顺口溜和反诈知识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并辅助开展抽奖和投圈游戏环节,获奖师生可以获取相应奖品。活动形式新颖,丰富有趣,深受师生喜爱,整个活动期间,现场气氛都十分活跃,全校共有30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


学生踊跃参与答题活动

本次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反诈知识,提高了学生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关注和重视。今后,保卫处还将进一步多途径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持续营造校园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