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守护嘉园——学府嘉园医疗卫生组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来源: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文/张翠华 摄影/张翠华 审校/刘会生 审核/林秀元 2022-11-30 10:14 浏览:
摄影 张翠华 审校 刘会生
审核 林秀元 分类

11月25日至29日,郑州市对主城区进行流动性管理,学府嘉园迎来了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嘉园医疗卫生组的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学府三园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嘉园医疗卫生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协助做好园区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合影

北方初冬的早晨已有浓浓的寒意,志愿者们已换上白色或蓝色的防护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们行动迅速,领取物质、布置现场、通知住户、维持秩序、扫码登记,井然有序、一气呵成。志愿者中有学校处级组织员、行政管理人员、专任教师、幼儿园教师和市直机关干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化身“大白”和“蓝精灵”,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距离,提前出示核酸检测二维码,有序参与检测……”。志愿者们引导住户有序排队、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保障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条不紊,提高核酸检测采样效率,为嘉园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自嘉园医疗卫生组成立以来,共计有40名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志愿服务272人次,志愿服务时长952小时,用实际行动为嘉园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