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豫’见仁川,‘荷’你同行”中韩原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吕遊 摄影/吕遊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2022-09-30 18:02 浏览:
摄影 吕遊 审校 张小鸥
审核 张莉 分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开拓对外工作新局面,加强国际化校园建设,增进校际友谊,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河南工业大学与仁荷大学经过共同策划、精心筹备,历时三个月的“‘豫’见仁川,‘荷’你同行”中韩原创短视频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合影

9月28日上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主办,明德书院承办的“‘豫’见仁川,‘荷’你同行”中韩原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莲花街校区D102会议室成功举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校团委书记高泉、明德书院党委书记魏朝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出席典礼,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颁奖典礼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小鸥主持。

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豫’见仁川,‘荷’你同行”等20个优秀获奖作品,明德书院等 4 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高泉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奖嘉宾依次为获奖学院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莉向获得本次荣誉的学院及同学表示祝贺!她说,本次大赛意义深远,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互学互鉴、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了中原风采与文化风貌,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富有时代特色的青春华章!

本次短视频大赛,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参与,涌现出了大批富有代表性、时代性和地域特色的优秀作品,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河南工业大学与仁荷大学联合申报的仁荷国际学院,不仅是推动两地高校深化交流的具体体现,也是巩固加强两国教育文化合作的新篇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求真务实,助力学校教育外事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