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李斌 审核/代辉亚 2022-06-16 09:1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代辉亚 分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6月15日,粮油食品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孟凡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代辉亚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建立全校纪检监督上下联动、凝聚合力机制的意见》、《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推进全校纪检监督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从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和内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严抓作风建设,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谨言慎行、以身作则,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两违规问题。

孟凡鑫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双一流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全院党员干部要持续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