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资助和贷款政策宣讲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路文浩 董茂林 审核/曹启娥 2022-06-09 11:5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为有效宣传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开展好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6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了2022年资助政策线上宣讲会。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风云、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有意了解资助贷款政策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董茂林主持。

会上,王风云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学校2022年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她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完善普通高校资助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她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国家开发银行在校系统和贷款支付宝的使用方法、贷款系统申请的步骤和流程、贷款纸质材料提交、还款的期限和方式等内容。接着,王风云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奖学金等的奖励标准和评选条件,以及学费减免、冬季送温暖、困难毕业生补贴等困难补助资助政策。最后,王风云加强了对同学们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学院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相关资助政策,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也为学院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的推进奠定了基础,希望国家资助政策为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插上翅膀,助力飞翔。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