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刘庆华 审核/曹启娥 2022-04-20 11: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曹启娥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要求,扎实推动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促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4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启娥主持。

座谈会上,尚恒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内容,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征集意见的主要方面内容。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改进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交流意见,为校风学风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各系部教师代表对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班子和各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各教师代表的发言,学院汇总收集了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文风会风、铺张浪费、师生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涉及学院内部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梳理、讨论,认真查摆,将坚持立行立改,涉及有关机关职能部门方面问题将积极汇总上报。同时对在学院开展专项治理问卷调查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三点共识:一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对于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以调研排查开道,以整改纠正推进;三是要“抓重点”“抓关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学院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病灶”,开“药方”,真抓实干开创新局面,落实落细学院发展战略,交出师生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