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发展规划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张翠华 审核/孙占利 2022-04-20 11:0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孙占利 分类

4月18日,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B405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长马传国主持。

孙占利传达了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内容,对专项治理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对象及时间安排、工作原则、实施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马传国对发展规划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科室对照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毛彦琴书记提出的要求,按照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文风会风、铺张浪费、师生权益等六个方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重点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