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文/陶双双 审核/郭红彦 2022-04-20 10:3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红彦 分类

为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4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工作室负责人、2022届硕士毕业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主持。

郭红彦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整体概况,通报了各专业、各工作室就业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院学工办负责人、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范春霞介绍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讲解了毕业生毕业去向分类及界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凯介绍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就业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考研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作总结讲话。他从目前全国形势、国家就业政策、老师如何指导和服务学生、学生找工作应有的心态四个方面,对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对学生来说,就业是最大民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关乎学生个人发展、家庭幸福、国家发展。学院上下要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齐心协力,理清思路,帮助毕业生打通与社会“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充分、及时、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