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文/陶双双 审核/郭红彦 2022-04-20 09:4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红彦 分类

4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工作室负责人和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他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尤其注意学习高校存在的各种官僚主义案例,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始终把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放在第一位。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正确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的目的意义,要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持续深入推动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凝聚合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