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文/黄毅 审核/樊超 2022-04-20 09:4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樊超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贯彻落实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行动方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在6369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校督导张华、学院班子成员、学院督导、科大讯飞企业教师、校内任课教师、教学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樊超主持。

会上,任课教师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学设施、线上线下教学开展、学生学习状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校督导、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教学办认真聆听并记录,会议现场气氛愉快热烈。樊超强调,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老师们应克服困难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关爱学生,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方式,认真落实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对校督导张华莅临指导学院教学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任课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师们不断更新教学理念,践行OBE理念,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教师和学校、学院沟通的良好平台,从教师视角审视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情况,为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提高育人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