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文/苏岩 审核/郭红彦 2022-03-10 15:2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红彦 分类

3月10日,在设计艺术学院18428会议室,一场主题为“预防网络电信诈骗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班会正在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设计类2105班班主任郭红彦,给全班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她通过具体案例,列举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方式、诈骗手段及其危害,提醒每一位同学不仅要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还要成为反诈的宣传者,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电信网络诈骗、认识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目前,这样的主题班会正在设计艺术学院全院铺开。各班都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同时,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设计艺术学院将在前期专题宣传的基础上,加大力度,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和电子屏等多种宣传阵地,持续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使学生全面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高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健康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