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表彰学生党员并开讲新学期“书记党课”第一讲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文/宁晨宇 贾芳晴 审核/代辉亚 2022-03-09 15:0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代辉亚 分类

3月8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在八号楼8527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学习之星”、“学习强国优秀党支部”表彰大会暨新学期书记党课第一讲。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团委负责人贾芳晴主持。

会议伊始,贾芳晴宣读党员“学习之星”名单,各位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励,孟凡鑫和林敏刚为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颁发证书。本科生党员代表康宁哲和研究生党员代表曹仁杰同学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以及自我提升的经验。

颁奖仪式结束后,孟凡鑫为到场同学上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坚定理论自觉”。他分别从坚定理论武装、坚定理论指导、坚定理论斗争、坚定理论创新四个方面强调了理论自觉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上不断开辟新的境界,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本次精彩的党课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点燃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