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有关单位宣布部分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研究生院 文/薛运侠 邰双汭 审核/魏明侠 2022-03-04 09:1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明侠 分类

3月3日,副校长陈复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董庸昌在办公楼B406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部分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的通知。我校研究生院和科技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董庸昌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部分处级机构和职数的通知》和《关于王晓曦等3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陈复生在会上进行讲话,机构调整是落实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成果的重要举措。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浓厚氛围,从有利于加快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和建设有特色一流工业大学需要出发,经过广泛调研、分析研判,成立了粮油食品学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创建办公室)和产业技术研究院。新设机构将进一步整合优化学校办学资源,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实现信息、资源和成果共享,搭建更为广阔的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平台,更好地吸引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攻关创新能力、提升学校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篇章。希望3位同志对标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新岗位,展示新作为,用新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争创一流,不负众望。

王晓曦、刘国锋、陈国防3位同志分别表态:一是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信任和嘱托,做好新岗位的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中,为建设有特色一流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魏明侠院长代表研究生院感谢校党委对学科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同志们曾经的辛勤付出,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大力支持新设机构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