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中秋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文/陈堃 审核/魏涛 2021-09-20 10:5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涛 分类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在节日里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9月18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在校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朗、院长杨艳萍、副院长李凤廷以及研究生管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杨艳萍代表学院向留校研究生致以中秋祝福,对大家暑假期间克服水灾、疫情困难留校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她希望各位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朝更高的目标奋进,多发文章,多出成果。最后她强调:“管院的传统和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

梁朗赞扬留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抗洪和抗疫,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行为;教导大家要关心爱护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注重细节,做好小事,从小事着眼,从细节抓起,从细微处、平常时入手,才能“以小见大”,有所成就。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与水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不坠青云之志,执着追梦,不辜负学院的支持,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