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获得“青春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文/何文斌 丁晶晶 审核/张小彩 2021-06-22 10:3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小彩 分类

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近日,河南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青春杯”足球赛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在莲花街校区东足球场上机电工程学院球队对战材料学院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奋勇争先。上半场的角逐中,机电学院获得发角球的机会,在队员们的完美配合下,邹明哲同学一记头球入网,率先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为机电学院赢得比赛先机。下半场比赛中,王玉伦同学发挥出色,精准射门,为机电再争一球。材料学院也不甘示弱,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都被机电学院顽强守住。终场哨音响起,机电学院以2:0的比分夺得了冠军。激烈的角逐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青春杯”足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了工大健儿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