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文/郑帅 审核/王鹏 2021-06-21 16:3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鹏 分类

6月18日,经济贸易学院在D205举行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学院副院长朱坤林、院党委副书记王鹏、2017级辅导员王秋瑾、2019级辅导员郑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孙玉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今天到场的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并对过去一年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围绕“是不是发自内心的欢喜”“能不能做到矢志不渝地坚守”“有没有使命担当的责任”这三个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服务好广大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加入学生会的初心,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发自内心地认同自己的选择;二是希望大家有俯首甘为孺子牛、做同学知心人的风骨,以服务赢得同学的信任和认可;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承担使命、敢于担当,在承担中成长。

王秋瑾宣读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名单与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以上同学颁发证书和聘书。

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峥翰发言。他回顾过去的一年,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不舍和对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冠廷同学发言。他表示要承接前人责任,决不辜负学院信任,带领学生会成员努力奋斗,续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朱坤林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职责,融入角色。发挥学生会作用,提高服务意识,使之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二是严于律己,修正自身。从自身做起,模范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学习工作,相得益彰。要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十三届团委学生成员宣誓,院团委副书记王辉领誓。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接力棒交接完成,祝愿二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在自己的领域开花结果,继续砥砺前行,书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