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开展嵩山路校区公用房核查工作

来源:国有资产办公室 文/娄艳华 审校/曹坤 张建华 审核/张强 2024-03-25 11:08 浏览:
摄影 审校 曹坤 张建华
审核 张强 分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公用房管理,提升资源利用效率,3月22日,嵩山路校区公用房核查工作正式启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东校区管理委员会、明德书院、教育培训学院等部门组成核查小组,对嵩山路校区公用房进行了初步核查。

核查小组对嵩山路校区内的综合楼、实验楼、教学楼等楼座进行了详细核查。工作人员深入每栋楼宇、每一楼层、每个房间,仔细查看了房屋的使用情况、当前用途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好程度,逐一核实确认了实际使用单位和具体管理人员,并进行了登记。同时,核查小组还与房屋使用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用房的管理维护情况,并就下一步的使用规划与资源整合开展了现场研讨。

接下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对嵩山路校区所有楼座开展核查,确保不少一间、不漏一处。通过摸清底数、查实问题、清退违规用房、收回闲置房源等措施,全面掌握嵩山路校区公用房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学校全面开展有偿使用核算,科学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能打好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嵩山路校区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鲁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