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河南华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捐献防疫物资

来源:资产与后勤处 文/张建华 审核/张冬生 2020-03-26 10:2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冬生 分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献爱心,共抗“疫”,爱心企业在行动。3月25日下午,河南华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捐献次氯酸钠原液500斤、抗菌洗手液120瓶,医用垃圾桶20个。

河南华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王乔宾说,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河南工业大学东校区学生公寓直饮水项目合作单位,河南华尔始终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增加一分防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我校资产与后勤处处长张冬生对河南华尔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华尔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传递了校企各方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统一调配使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