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情系母校,爱在工大”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周贝贝 王琛 张治 审核/王迪 2020-01-22 23:1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迪 分类

为提升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增强学生知校、爱校、荣校观念,巩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根据校团委、校招办关于开展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组建多支实践团队分赴范县第一中学、淇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本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以“情系母校,爱在工大”为主题。在两所高中,团队负责人以我校招生宣讲PPT、宣讲手册等资料为基础,从坚守初心、坚持梦想、奋勇拼搏等三个方面为高三年级学生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优势学科、资助政策、学生活动等情况,现场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实践队员还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身在备战高考时的复习计划及学习经验,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学院学生生动翔实的宣讲和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情系母校,爱在工大”专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扩大了我校在中学的影响力,对助力我校招生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