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南阳市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周贝贝 审校/郭红彦 审核/韩永刚 2024-02-19 09:09 浏览:
摄影 审校 郭红彦
审核 韩永刚 分类

在甲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阳市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邓州市张村镇冠军村定点帮扶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我校历任驻村第一书记为冠军村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感谢信指出,自2015年以来,学校连续8年,相继派出3任第一书记进行驻村帮扶,在改善冠军村基础设施条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开展社会救助救济、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助力冠军村成功获评“河南省传统村落”。现任驻村第一书记钟月双同志到村以来,认真履行驻村第一书记职责,在持续打响冠军村烟叶、玫瑰等产业“名片”上下功夫,在全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在振兴乡村教育上下功夫,助力冠军村小学获评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劳动教育特色学校。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推动邓州市冠军村创建“五星”支部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村情实际,充分发挥学校粮油特色学科群优势和高等教育资源优势,在智力、人才、科技、产业、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河南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中连续四年获最高等次“好”的评价,推动定点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


感谢信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