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工作考核汇报测评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晓雨 摄影/张宾 唐军 鲁俊超 审校/田勇 审核/杨铁军 2024-01-23 18:12 浏览:
摄影 张宾 唐军 鲁俊超 审校 田勇
审核 杨铁军 分类

1月22日,学校举办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工作考核汇报测评会,全校64个处级单位分别述职汇报,接受民主测评。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焕锋主持。

会议现场

汇报测评会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机关教辅单位和教学单位分别围绕本年度各自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工作实绩和特色做法,同时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校长李焕锋对测评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单位汇报思路清晰,言简意赅,重点突出,既谈成绩也谈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体现出各级领导班子不畏困难,用心工作,狠抓落实的坚强决心。2023年的工作我们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成绩,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科研到账经费、ESI学科排名、国际学术交流、学生工作、示范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副校长李焕锋做总结讲话

同时李焕锋强调,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牵引器”,并对进一步做好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研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制度,优化考核体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统筹领导,完善目标任务指标体系,突出重要成果导向,高标准做好2024年各单位目标任务书签订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把目标内化为单位和每位师生员工努力的方向,调动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后他指出,2024年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有许多艰巨的工作还亟待推进。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坚定信心,推动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鲁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