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晓雨 摄影/康艺馨 审校/张纲 审核/杨铁军 2023-09-20 11:40 浏览:
摄影 康艺馨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分类

9月19日,我校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D204召开。副校长李焕锋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AE997
培训会现场

杨铁军传达了2023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度教育数据统计整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

李焕锋强调,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指标内涵,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数据的总结及分析工作。

8C7F1
副校长李焕锋讲话

李焕锋针对如何做好学校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政策法规,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二是要统筹领导、通力配合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确保统计工作依法依规、统计流程顺畅无阻;三是要严谨求实、保质保量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各项指标内涵要求,保证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学校发展现状。

会议第二阶段对各单位教育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逐项逐条解析报表中2023年度修订和新增内容、任务分解变化情况、填报注意事项、指标解释和填写说明等内容。会后参会人员对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