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李晓沛 摄影/苏洁 审校/郭红彦 审核/韩永刚 2023-06-07 14:37 浏览:
摄影 苏洁 审校 郭红彦
审核 韩永刚 分类

6月6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5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志军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工作组和简报信息工作专班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讲话

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永刚从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整改、全面建章立制、高质量推动发展和严密组织领导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周相寅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学习和第一次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校处两级领导干部在新检视问题、建章立制、办实事等一些环节的具体工作方式方法上给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现场

刘志军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5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位同志和各工作组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政治责任扛得牢,重点措施落得实,以学促干成效好,主题教育整体进展态势良好。他要求,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认真对照盘点,及时查摆问题,从严督促指导,确保我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二是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深入一线,积极开阔思路,找寻解决堵点痛点的办法。三是要加强内部综合协调,进一步优化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的沟通协调机制,扎实做好上传下达,为主题教育开展做好组织保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