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工作考核汇报测评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晓雨 摄影/张宾 审校/王向军 审核/田勇 2023-02-17 09:34 浏览:
摄影 张宾 审校 王向军
审核 田勇 分类

2月16日,学校在D205会议室召开处级单位2022年度综合工作考核汇报测评会,全校62个处级单位分别述职汇报,接受民主测评。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健主持。


副校长曹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整场汇报测评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机关教辅单位和教学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集中展示了本单位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同时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校长曹健对测评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汇报测评会既是学校全年工作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各单位间的学习交流。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干部师生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在大疫大考中克难求进,聚精会神谋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双一流”创建、高层次人才培育、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学校继续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基本办学条件不断完善。这些成绩极大地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曹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干部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曹健对学校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以深化学校内部综合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目标管理考核评价制度,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在责任单位年度任务书中细化落实;继续完善机关教辅单位专项考核办法,提高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好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各考核工作组的作用,加强制度建设。二是督查办牵头目标办配合做好目标管理督导工作,对目标任务一级责任单位要做到“每月有督导,每季度有汇报”。三是全校上下充分发挥目标考核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把目标内化为单位和每位师生员工努力的方向,有效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测评会现场

会议最后,曹健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虽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有许多艰巨的工作还亟待推进,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坚定信心,拓新笃行,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确保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