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朱存库 摄影/康艺馨 审校/王鹏 审核/牛进平 2022-11-24 18:00 浏览:
摄影 康艺馨 审校 王鹏
审核 牛进平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11月23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进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交流工作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牛进平主持会议

按照工作安排,会前,支部党员自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帮助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性,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交流工作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到安阳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刘志军强调,大力弘扬、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永葆奋斗本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摒弃骄娇二气”,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弘扬者,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紧紧锚定省委“十大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履职成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全力以赴写好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