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灾后重建和节能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钱锋 摄影/钱锋 审校/刘洋 审核/刘红军 2022-09-29 10:26 浏览:
摄影 钱锋 审校 刘洋
审核 刘红军 分类

9月28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一行到我校检查灾后重建和节能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D203室召开,副校长李焕锋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保卫处、东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洋主持。

李焕锋对胡万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区因灾受损基本情况、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灾后重建困难问题、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保稳定、保运转、保恢复的重建目标,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扛牢责任,加强灾后恢复项目的后续管理,确保“两年基本见效、三年巩固提升”重建工作目标,切实维护校园持续稳定。


李焕锋对我校检查灾后重建和节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兴振就学校绿色节能校园建设工作作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后勤综合管理平台、污水分离维修改造和餐厨垃圾回收综合利用等环保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用能托管和节能降耗工作,降低碳排放,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胡万欣在听取汇报后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在灾后重建和节能项目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灾后重建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按照任务标准、责任分工,强化执行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建工作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发展节能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使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优化管理,确保节能环保项目安全、高效、绿色运行。


胡万欣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中心配电站、18号区域配电站、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厨余垃圾处理站和中水处理站进行了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