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丁凯强 摄影/赵志洋 审校/张芳 审核/董庸昌 2022-09-28 20:10 浏览:
摄影 赵志洋 审校 张芳
审核 董庸昌 分类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省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志军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省委巡视指出的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聚焦问题清单,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发言认识到位,查摆内容具体,问题剖析透彻,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提醒、真诚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志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突出了“辣味”,体现了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视。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全面深化改革,持续破解事业发展难题;三是增强宗旨意识,持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希望大家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把解决思想和作风问题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抓当前工作与谋划长远结合起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