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嵩山路校区指导迎新工作

来源:明德书院 东校区管委会 文/董雪甜 摄影/胡金岗 审校/刘飞翔 张建华 审核/魏朝举 张石 2022-09-22 21:17 浏览:
摄影 胡金岗 审校 刘飞翔 张建华
审核 魏朝举 张石 分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满怀憧憬的金秋九月,嵩山路校区迎来了首批2022级报到新生,他们将带着欢喜和期待,在明德书院开启逐梦新征程,绘就人生新画卷。


学校领导深入明德书院迎新现场

9月22号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在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和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嵩山路校区迎新现场,亲切慰问新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深入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安排,与在场的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珍惜宝贵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点

刘志军对嵩山路校区有条不紊地推进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特殊时期更要扎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平稳。一是迎新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本科新生的到来为明德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单位务必要精准把握学生需求,把迎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开学预案要进一步细化。再分析研判各环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从新生返校到开学上课各项工作有序衔接。三是疫情防控要进一步精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既要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延期返校学生的学业帮助和人文关怀。四是书院学院双院协同育人要进一步落实。书院和学院共同承担学生的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职责,要深化合作、协同发力,形成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全面服务学生成长。


迎新摆渡车接送新生行李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截止发稿前,明德书院已完成首批938名2022级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在“欢迎新同学”的热切期盼中,2022级新生拥抱着属于自己的“明德初体验”,也相信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必将同心筑梦,踔厉奋发,争当强国“新青年”。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