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朱存库 摄影/吴鹏 审校/刘杰 审核/牛进平 2022-09-19 16:28 浏览:
摄影 吴鹏 审校 刘杰
审核 牛进平 分类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成伟主持。

会上,李学雷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对新生返校、信息排查、校园管理、课程教学、教育引导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并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讲话时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刘志军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扛稳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属地和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行动上要快速果断,进一步强化应急指挥,做好应急演练,一旦出现突发情况,立即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确保队伍组织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措施上要精准有力,以“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谨慎态度做好防控预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流程,尤其是当前正值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关键时期,要强化人文关怀和思想教育引导,确保学校大局安全稳定。


校长李成伟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李成伟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平稳有序、风险可控;要切实扛稳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各学院要把网格化管理做得更加精细,机关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切实把措施想周全、工作做到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落实,防控办要做好与教育厅和属地对接,及时将上级要求部署到位,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