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我校组织师生收看第四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张芳 审校/段慧子 审核/董庸昌 2022-07-01 18:50 浏览:
摄影 审校 段慧子
审核 董庸昌 分类

7月1日,恰逢党的生日。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观看或分散自学等形式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育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扎根中国大地、培养可堪大任的杰出英才”“擎爱国之炬,育时代新人” “文武兼修铺就冠军路、以体育人助力强国梦”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为高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力向前;要时刻牢记铸魂育人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